公司新闻

公司外部董事调研云南分公司

发稿时间:2022-11-25来源:华润环保 【 字体: 打印

1124日,公司外部董事王国平、朱平、张应中赴云南分公司调研,公司办公室、云南分公司相关人员陪同。

王国平、朱平、张应中对曲靖污泥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及技术工艺、特许权投资及合资公司组建、安全生产及运行、末端处置等情况。云南分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分公司工作情况。

董事们表示,曲靖污泥项目是华润环保第一个市场化对外投资项目,实现了公司固废资源化项目市场化的新突破,对曲靖市污泥妥善处置贡献了华润力量。项目起点高、模式好,具备复制推广基础,要求项目团队对外要展现华润形象,内部应按标杆示范项目抓好基建收尾及生产运行工作。

董事们指出,当前学习二十大精神之际,项目在建设及生产过程中落实党建引领要求,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严格落实廉洁从业规定和安全生产管理要求,实现按期投产稳定生产,做好项目收尾消缺工作。要推进项目精益管理,植入华润文化和管理理念,打造技术好、指标优、能力强的环境友好型项目,服务地方政府所需、体现华润所能。

董事们要求,云南分公司应以曲靖项目为基石,逐步拓展片区业务,抓住核心市场,加大发展投入和力度,扩大固废处理项目规模,开发其他环境治理业务;依托华润全产业链的优势,与地方形成相互依存不可分割的稳定合作关系,增强客户黏度,实现兼具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绿色发展目标。

公司研究院驻曲靖项目员工及云南分公司全体员工参加调研。

 

 

  • 润工作3.020221125-205909.png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