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华润环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廖欢乐深入兴安环投调研慰问

发稿时间:2022-11-15来源: 【 字体: 打印

1111日至12日,华润环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廖欢乐一行赴兴安盟蓝康环保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EHS工作,并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员工。华润环保EHS及技术管理部、党群工作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兴安环投公司董事长宫小勇进行专题汇报。

廖欢乐书记听取了兴安环投工作汇报,对兴安环投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分析公司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工作要求。

他指出,兴安环投全体干部职工精神状态好、创业干劲足,敢想敢做勇于开拓,能够紧紧盯住完成业绩目标不放松,取得了较好的业绩。他强调,下一步工作中兴安环投要在“三个坚定不移”上下功夫:

一是坚定不移完成商业计划和业绩指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二是坚定不移抓好廉洁从业,抵住各种诱惑、防范各种风险;

三是坚定不移抓好科技创新,努力提升创新能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调研期间,廖欢乐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兴安盟空气站运维、察尔森水站运维、机动车尾气监测等项目现场,并要求兴安环投落实好EHS工作安排,为圆满完成业务指标提供重要保障。


  • 4.jpg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