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2责任金牛奖”

发稿时间:2022-11-25来源:华润环保 【 字体: 打印

1124日,由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发起的“2022责任金牛奖”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2责任金牛奖——绿色环保奖。

2022责任金牛奖”旨在表彰在经济、社会、环境等方面履责表现优秀的企业,为中国社会责任发展提供示范性样本,助力推进中国社会责任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华润环保自2019年成立以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新发展理念,聚焦环境综合治理、环境资源化、环境智慧化三大领域,推动建立了“国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实施了无锡梁溪河综合整治提升项目、包头市无主矿区生态修复项目、润智收旧衣回收、乌海市脱硫废液集中资源化利用项目、乌梁素海流域生态环境大数据平台、三九枣庄中药渣综合利用项目等多个重点环保项目,积极推动在“双碳”领域开展气候投融资研究,开发了全混式高效厌氧技术、好氧颗粒污泥技术、“电模块”热源核心技术在内的多项国际或国内领先的先进技术,取得发明和新型实用专利80多项,扎实履行在生态环保、污染防治、安全生产等领域的社会责任,向着黄河流域有影响力的环境综合服务商不断迈进。

华润环保将持续深入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持续履行好社会责任,持续锐意进取,为实现“让生态环境更友好”的使命而不懈奋斗。

 

 

 

 

 

 

  • 润工作3.020221125-210621.png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