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华润环保副总经理周波一行深入包头环投公司调研慰问

发稿时间:2022-11-15来源: 【 字体: 打印

1110日—12日,华润环保副总经理周波一行深入包头环投公司调研慰问。华润环保党群工作部负责人郑薇,EHS及技术管理部有关人员陪同,包头环投总经理张强、内蒙古环境治理工程公司总经理李振华汇报了工作。

周波副总经理听取了包头环投公司、内蒙古环境治理工程公司工作汇报,对今年取得的发展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针对下阶段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持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知行合一,切实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聚焦经营业绩指标,高标准的地抓好项目建设,毫不松懈强化安全监管,坚决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要加强员工关爱,切实为员工办实事、解难题。三是要主动适应新形势,研判地区行业发展需求,努力用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形成成熟的、有竞争力的商业模式,为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践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改善区域生态环境质量作出积极贡献。

期间,周波副总经理一行与包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常务副局长李国宏就包头市再生水资源化利有关项目推进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