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陈运龙总经理会见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信群

发稿时间:2022-11-09来源: 【 字体: 打印

118日下午,华润环保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运龙会见了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信群,双方就环保行业的发展形势和银企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对潜在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探讨,达成广泛共识。

陈运龙总经理对刘信群行长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行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润环保的经营情况及未来重点发展方向。他表示,中行是华润环保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在绿色金融和投资并购等各领域继续加大合作,实现以融促产,助力生态文明建设,服务国家战略。

刘信群行长介绍了中行公司金融、国际业务、绿色金融、供应链金融等业务发展情况,感谢华润环保对中行的长期业务支持,期待未来能继续为华润环保提供更优质、更多元化的全球金融服务,助力华润环保十四五战略规划的顺利落地,实现银企合作共赢。

中行深圳分行公司金融部及交易银行部、罗湖支行的负责人,华润环保办公室、战略发展部、财务部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 新闻4.png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