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陈运龙总经理赴珠海水控集团洽谈合作事宜

发稿时间:2020-07-02来源: 【 字体: 打印

  6月29日上午,公司陈运龙总经理赴珠海拜访了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鑫等领导,就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形成了广泛共识。

  黄鑫董事长对陈运龙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珠海水控集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深入交流投资合作机会,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陈运龙总经理介绍了华润环保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战略,希望双方聚焦“水、废”两个领域,在环保企业股权投资和环保项目建设运营(包括但不限于供水、污水、固废处置)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共同致力于珠海市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落实珠海市政府与华润集团战略合作协议。

  珠海水控集团戴硕涛副总经理、有关单位领导,公司田泽民助理总经理、有关单位领导等参加了座谈。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