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陈运龙总经理赴江苏洽谈交流合作项目

发稿时间:2020-07-05来源: 【 字体: 打印

  6月30日-7月2日,公司陈运龙总经理赴江苏洽谈交流环保产业科技创新及战略合作事宜。

  陈运龙总经理先后拜访了无锡市政公用集团总裁唐鸿亮、无锡国联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可、南京工业大学校长乔旭、南京江宁水务集团总经理李明山等领导,洽谈交流在水、废领域环保项目、科研技术研究及上市公司协同等方面合作。

  期间,陈运龙总经理考察了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与宜兴市委常委、环科园管委会主任朱旭峰进行座谈,双方就促进产学研融优势互补,复制宜兴“环境医院”模式,加强环境产业园合作进行了交流。陈运龙总经理还专程到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进行了考察交流。

  公司战略发展部、研究院负责人等陪同洽谈交流。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