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华润环保纪委严把廉洁入口关,对新入职员工进行廉洁从业教育培训

发稿时间:2020-06-07来源: 【 字体: 打印

  6月2日下午,华润环保纪检部以“严守职业底线 坚持廉洁从业”为主题,给新入职的28名员工上了一堂廉洁教育课。这是华润环保成立后首堂为员工开设的廉洁课程,也是华润环保纪委创新工作方式,本着廉洁教育抓早抓小、源头防控的具体举措。目的是严把廉洁入口关,引导新入职员工系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

  培训课介绍了十九大以来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简要分析了腐败产生的原因及防范措施;讲解了华润十戒与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表现形式,以负面清单的形式提醒大家廉洁从业的底线是什么,红线在哪里;哪些是违规违纪行为,是必须严格禁止的。课程重点讲解了国有企业从业人员,如何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修身是每个人成就事业的基础,正确树立“三观”、做好“五讲”;给大家算职务违法犯罪的“政治账”“亲情账”“自由账”等七笔账,教育大家如何正确对待权力、欲望,如何防微杜渐、严格自律等,使大家深刻的认识到只有严格修身自律、远离贪欲、驻守清本,才能行稳致远、永葆本色。

  培训还学习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善博在华润环保2020年第一次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如何做到“防微杜渐、坚守底线”,要求新员工牢记发生在身边活生生的教训,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筑牢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本色。要当好营造风清气正、奋发向上政治生态的推动者、践行者,为华润环保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廉洁从业教育培训使新员工理解了廉洁从业对个人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对华润环保的廉洁文化理念有了新的认识,也对公司的健康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保障作用。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