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华润环保与华润雪花召开业务协同专题会

发稿时间:2022-11-06来源: 【 字体: 打印

112日,华润环保与华润雪花召开业务协同视频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资源共享、深化业务协同、共谋发展之路开展座谈交流。

双方相关负责人在业务汇报中回顾了合作历程,介绍了双方的业务发展、主营业务、品牌建设、科技创新等情况,并围绕工装劳保、EHS服务、科创协同、降本增效等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运龙总经理感谢华润雪花在自身谋发展、谋转型的时期,始终不忘对华润环保的支持。作为啤酒行业标杆企业,华润雪花以“引领产业发展,酿造美好生活”为使命,不断推动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希望华润环保协同助力华润雪花在“决战高端,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探索绿色低碳发展合作模式,形成党建引领科创协同创新路径,为雪花提供降本增效、节能减排的全链条服务,共同打造集团低碳绿色协同发展的典范。

侯孝海首席执行官对华润环保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肯定了华润环保这几年在技术研究、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与华润环保继续保持良好的协同互促合作关系。未来双方将共同构建长效的合作机制,精准规划,在节能减排、降本增效、环保综合服务等方面加强协同,携手共创低碳绿色未来,实现互利共赢。

华润环保副总经理周波、田泽民,相关部门及所属企业负责人共同出席本次座谈。




  • 润工作3.020221103-164724.png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