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华润环保陈运龙总经理会见南宁市副市长丁伟

发稿时间:2023-01-30来源:华润环保 【 字体: 打印

129日上午,华润环保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运龙在华润环保总部会见了到访的南宁市副市长丁伟一行,双方共同回顾了华润集团与南宁市在多个领域的合作,并就华润环保与南宁市在环保领域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

陈运龙总经理对丁伟副市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华润环保的发展历史及业务发展方向。他表示,华润集团在广西南宁等地区业务布局广泛,双方合作基础深厚。华润环保将发挥污水处理、固废资源化利用等领域先进技术优势,加强与南宁市在环保方面的交流对接,并在南宁市探索建立“润智收”废旧纺织品循环利用经济产业示范点。

丁伟副市长介绍了南宁市环保行业的发展现状,并诚挚邀请华润环保到南宁市考察交流。

南宁市政府副秘书长罗景文,华润环保副总经理周波、华润环保服务公司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会谈。

  • 20230130-133450.png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