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华润环保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运龙一行深入内蒙古环境治理工程有限公司、包头市环润环保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慰问

发稿时间:2022-12-25来源:华润环保 【 字体: 打印

1223日,华润环保党委书记、总经理陈运龙一行深入内蒙古环境治理工程有限公司、包头市环润环保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工作调研,进行安全检查、慰问基层员工,内蒙古环投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卫东,华润环保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陈运龙一行先后来到白云鄂博矿区环境治理公司拟建项目现场及白云鄂博矿区供水管网项目部,实地调研了白云鄂博矿区供水管网项目施工质量、进度及安全生产等工作。环境治理公司总经理李振华、包头环投公司总经理张强汇报了公司党建工作、2022年稳增长工作落实情况及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

陈运龙指出,环境治理公司、包头环投公司总体上取得的成绩令人欣喜,在华润环保与内蒙古环投重组后,各自公司在战略上有了明确的目标,业务上也有了清晰的策略,对于两个子公司的未来发展,华润环保党委高度关注,他要求:

一要坚持党建引领,从严治党。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干部监督,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既要以身作则,也要互相提醒,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规范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提升公司治理水平。

二要抓好安全生产。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深刻吸取河南安阳11·26火灾和新疆火灾事故教训,全力推动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落地落实,特别是对工程项目,一定要守好安全生产这条红线、底线,做好质量管理、精益管理,高标准严要求,防范风险抓好安全生产。

三要做到战略聚焦,资源聚焦。要紧紧围绕华润环保及内蒙古环投战略目标,对各自公司重点项目要择优排序、优中选优,做好经济与技术方面的分析,将项目分开层次,长、中、短线项目相结合;要将资源与精力聚焦到各自公司主营业务赛道,做好区域、市场聚焦。

四要做好稳增长,保大盘,促发展各项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华润的管理体系,加强团队能力建设,公司上下要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强考核、补短板、提素质、严要求,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随后,陈运龙专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上升到“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之一,再次明确了新时代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任务,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奋力争先,攻坚克难,牢牢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实现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调研期间,陈运龙一行慰问了疫情期间在一线奋战的职工。

  • 1.jpg
  • 2.jpg
  • 3.jpg
  • 4.jpg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