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华润环保与华润万家召开业务协同专题会

发稿时间:2022-10-31来源: 【 字体: 打印

1027日,华润环保总经理陈运龙一行拜访华润万家,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资源共享、深化业务协同、共谋发展之路开展座谈交流。

徐辉董事长代表华润万家欢迎陈运龙总经理一行到访,并表示华润万家作为中国最具规模的零售企业,自营门店超过3240家,积极探索节能降碳增效的有效途径,今后与华润环保将有更多的协同机会。相关负责人通过宣传片和业务汇报回顾过往合作历程,详细介绍了双方业务发展情况,并围绕“润智收”、工装劳保、科研创新、减污降碳、环境综合服务等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运龙总经理感谢华润万家长期以来的支持和经验分享。他表示,华润万家坚持为消费者创造好的产品和服务,将绿色发展理念融入日常经营管理,是连接千家万家的绿色使者。他介绍了华润环保战略发展方向,“润智收”在集团内品牌化运作与ESG方面的探索,希望华润环保助力华润万家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用“零碳”技术赋能“百城千店”,形成共研共享创新路径,为万家提供优质的碳排放和碳管理服务,共同打造集团党建引领科创协同典范。

徐辉董事长对华润环保取得的进步表示祝贺,充分肯定双方在前期合作取得的成效,并对未来进一步合作寄予期望。他表示,双方在节能减排、降本增效、碳资产管理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并建立业务对接推进机制,携手并进,实现互利共赢。

华润环保外部董事朱平、张应中,华润环保纪委书记廖欢乐,华润万家副总经理肖汉华,华润万家董事会秘书张华文,相关部门及所属企业负责人共同出席本次座谈。

 

  • 微信图片_20221028210739.jpg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