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华润环保外部董事赴公司科研项目基地及下属企业调研考察

发稿时间:2022-09-22来源: 【 字体: 打印

919日至21日,华润环保外部董事王国平、朱平、张应中先后赴华润环保污泥处理及资源化联合实验室(深圳沙井青少年示范基地)、华润环保服务有限公司、华润环保-华润雪花科技创新示范基地、华润环保润清沙角C项目(东莞)开展业务考察调研,实地考察调研基地运行、科研技术及环保服务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公司董事会办公室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王国平、朱平、张应中深入项目基地一线,现场听取了各基地运行、研发项目进展、技术成果及推广应用情况的汇报,充分认可公司在污泥干化处置资源化利用、啤酒废水处置资源化利用上形成的科研成果和试验进展。董事们结合各项目基地现状,提出了发展建议,指出目前的各项技术成果应用价值高,在经济效益方面具有竞争优势,要加快商业化推广,进一步打造模块化、标准化、规范化设计、具有影响力的窗口示范基地,深入研讨业务模式,组建培育运营团队,同时要重视商业秘密保护,防止核心技术泄露。

在华润环保服务有限公司调研期间,王国平、朱平、张应中听取了公司经营情况及未来战略方向汇报,提出环保服务公司要做好市场需求调研分析、积极拓展集团外市场、塑造核心能力、做好新型环保业务战略规划,讲好“润智收”故事,加大力度推广,加强集团内外部合作。

 

 



  • 18.png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