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华润环保成功签约茅台集团银滩污水处理厂运营服务项目

发稿时间:2022-09-22来源: 【 字体: 打印

2022920日,通过多轮次的谈判,华润环保下属华润环保应用技术研究(深圳)有限公司成功签约茅台集团银滩污水处理厂运营项目。该项目应用了“EHBP 强化耦合生物倍增技术”“新型泥水分离器反应器”等国际领先的自主专利技术,是公司深耕白酒废水治理市场,服务白酒行业绿色生产的重要实践。

在此次银滩污水处理厂运营服务项目竞标过程中,华润环保团队多次深入厂区实地勘察,对银滩污水处理厂进行了系统性的评估和全方位的考量。通过深入了解茅台的环保需求,华润环保个性化制定综合运营服务方案,打造新型“环保管家”服务模式;茅台集团考察组赴公司污泥处理及资源化处置联合实验室、华润环保-华润雪花科技创新示范基地实地考察,充分肯定了公司技术先进性,为双方的首次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双方将以此次运营合作为契机,探索构建长期性、可持续性的战略合作机制,共同搭建科技创新平台,持续以科研创新成果转化应用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守卫茅台镇和赤水河的绿水青山。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