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精业崇志 淬励芳华|华润环保2022优秀年轻人才培训班第二期集训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22-08-30来源: 【 字体: 打印
    825-29日,华润环保2022优秀年轻人才培训班第二期集训在华润学习与创新中心雄安校区举办。来自总部部室、内蒙古环投、研究院、华润环保服务公司及下属机构共计33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领导能力”和“MBI精品”两个模块,通过精心设计的课程,一方面以内部讲师为主,向学员系统地讲授华润各项管理体系,公司副总经理周波以《“战略-组织-文化”经营实践分享》为题进行授课,回顾了华润环保的奋斗史以及“重塑华润”背景下的华润环保战略规划及组织优化,公司内部讲师袁堃、罗玉婷、刘彦江分别为学员讲解华润6STOP5C等管理工具和体系;另方面是聘请清华、北大等国内著名讲师,为学员讲授管理实践效能提升、卓越领导力训练、财务管理沙盘课程,通过讲师们深入浅出的讲解,学员们对于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和财务管理、领导力等有了更全面、更准确的认识和理解,多维度提升学员企业管理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技巧。

    华润环保优秀年轻人才培养项目是华润集团优轻干部培养的延伸和承接,也是华润环保“十四五”人才战略落地的重要举措。通过学习政治理论及华润文化、华润管理体系及工具等课程,提升政治素养、领导能力、管理水平,为公司培育和打造一支优秀的后备人才队伍。

    培训期间,学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情投入,积极参与晨练、全天学习和晚上团队主题研讨,收获满满。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既全面学习了华润集团与华润环保的管理体系与组织要求,又进一步完善个人的管理知识体系,同时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公司对于优秀年轻人才培养的高度关切。大家表示将牢牢把握华润管理体系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传承精神,凝心聚力,奋发有为,推动公司在实现“十四五”目标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乘风破浪,阔步前行。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