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华润环保中药渣能源化综合利用科研项目正式开工

发稿时间:2021-07-23来源: 【 字体: 打印

721日上午,华润环保中药渣能源化综合利用科研项目在华润三九(枣庄)药业有限公司厂区内正式开工。枣庄市高新区管委会、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三九枣庄公司等单位相关领导,项目合作方广州能源所代表、参建单位代表以及枣庄广润光华项目员工共计50余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枣庄市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邓兴在致辞中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要求华润环保高定位、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统筹兼顾,科学规划,力争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同时希望双方深入合作,为高新区产业发展提供环保支持。

华润环保副总经理田泽民对参加仪式的来宾表示感谢,介绍了华润集团、华润环保的基本情况,以及中药渣能源化综合利用科研项目价值目标、推广前景、技术开发与示范工程的意义。他希望项目团队能利用一切资源,与设计单位、施工单位通力合作,切实履行好各自的职责,选派精兵强将,实施一流管理,克服一切困难,确保工程按计划实施,尽心尽力,从安全、质量、工期、造价四个方面做好项目管理,努力把项目打造成国家级的中药渣利用示范工程。华润三九(枣庄)药业副总经理李景明、广州能源所胡双清博士、施工方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田泽民副总经理下达了开工令。

中药渣能源化综合利用科研项目是华润环保和中科院广州能源所合作的科研项目,通过将中科院热解气化技术应用于中药渣处置,实现中药渣综合利用,符合国家“无废城市”和碳达峰碳中和的理念。本项目也是热解气化技术在药渣处置方面的一次大规模应用,是科研成果产业化的有效实践,项目建成后将作为国内首创并具备示范推广意义。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