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华润环保举行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签约仪式

发稿时间:2021-06-28来源: 【 字体: 打印
     628日,华润环保在深圳华润大厦举行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公司在深化国企改革、完善市场经营机制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公司管理团队成员、各部室直管经理人、在深企业直管经理人现场参加签约仪式,外地经理人通过视频连线进行签约。

签约仪式上,公司管理团队成员陈运龙、袁学军(视频)、周波(视频)、刘坚、田泽民,分别与分管的总部部室、下属企业经理层成员签订聘任协议,通过契约明确了经理层任期、职责范围、考核方式、薪酬兑现、退出机制等,并颁发了岗位聘书。

陈运龙总经理在关闭讲话中指出,全面推行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既是政治任务,也是顺时应势之举。希望大家讲政治、顾大局,提高推动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陈总强调,华润环保要按照集团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倒排工期、跑表计时,加快推动实施工作落实落地。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行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的重要意义,各级经理层成员要学习领会、准确理解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的重要意义与内涵,确保落实;二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有利于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和发挥市场机制作用相结合,坚持充分激发经理层成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等四项原则稳步开展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三是要遵守契约精神,狠抓任务落实,履职尽责创一流业绩。要以此次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签约为新起点,贯彻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充分发挥经理层成员的主观能动性,做到谋经营、抓落实、强管理;四是要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经理层成员要承担起分管领域的“一岗双责”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和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此前,集团印发了《华润集团下属单位推行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实施意见》,根据集团统一部署要求,华润环保分解了具体落实任务并形成工作计划,下一步将按照计划加快推动实施工作落实落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