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陈运龙总经理会见鹰潭市高新区李卫国书记

发稿时间:2021-04-09来源:华润环保 【 字体: 打印

48日,鹰潭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卫国一行到访华润环保。公司总经理陈运龙与到访客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就双方开展合作达成了共识。

陈运龙总经理对李书记一行到访华润环保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华润集团和华润环保的基本情况,以及华润环保十四五战略规划。陈运龙总经理表示华润环保十分重视与鹰潭市在环保领域的合作,希望双方合作打造智慧环保产业发展平台,提供智慧环保综合解决方案。

李卫国书记介绍了鹰潭市及高新区的经济发展现状、营商环境,指出鹰潭市将物联网作为首要产业发展方向,产业结构与智慧环保行业高度契合,希望与华润加强在智慧环保领域的合作。

鹰潭市驻深办主任桂丽萍、鹰潭市高新区财政局局长蔡志敏等,华润环保副总经理周波、财务部、战略发展部有关负责人等陪同参加会谈。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