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华润环保召开2021年EHS委员会议

发稿时间:2021-03-23来源: 【 字体: 打印
  3月16日,公司召开2021年第一次EHS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集团指示精神,总结2020年EHS工作,部署2021年任务。公司总经理、EHS委员会主任陈运龙做了总结发言,公司助理总经理、EHS委员会副主任田泽民主持会议并做了导入发言。公司EHS委员会全体委员在深圳主会场或基层企业视频参会。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生态环境和人民健康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指示批示及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2021年EHS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组织开展了碳排放专题培训,听取了公司2020年EHS工作报告。会议最后安排了“2021年EHS环境健康和安全责任承诺书”签订仪式。
  会议分析了公司当前面临的EHS形势,剖析了存在的薄弱环节,要求下一步结合集团重点工作,围绕公司“智慧环保,创新创业”主题,全面推动EHS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公司发展保驾护航。
  陈运龙总经理在会议总结中肯定了2020年度EHS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认真落实王祥明董事长在集团EHS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从强化责任意识、基层基础、创新创业三个方面服务和推动公司发展,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做了强调,提了要求。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战略开局之年,保持安全稳定的环境至关重要。公司各级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指示精神和集团要求,持续强化大局意识和EHS责任意识,把EHS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汇聚科技环保之智,绷紧安全稳定之弦,从实从细,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EHS环境氛围,圆满完成EHS年度目标任务。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