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环保董事长陈小军拜访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

发稿时间:2021-02-26来源: 【 字体: 打印

  2月25日,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环保董事长陈小军带队赴呼和浩特拜访了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就深化双方相关领域投资合作进行会谈,达成广泛共识,并见证签署了内蒙古环投集团与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艾丽华副主席代表自治区政府向陈小军总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华润集团多年来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十四五”时期,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重要指示精神,与华润集团开展更加全面、深度的合作,将本次华润环保与内蒙古环投集团的战略合作,打造成为落实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推动央地合作的样板。

  陈小军总感谢多年来内蒙古对华润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转达了王祥明董事长对石泰峰书记、布小林主席的问候,并介绍了华润集团的历史沿革、“十三五”时期的发展情况和“十四五”时期的战略思路。陈总表示,华润集团将继续加大在内蒙古的投资力度,进一步深化央地互动,推动双方合作项目尽快落地,支持内蒙古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参与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

  会谈后,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运龙与内蒙古环投集团董事长李剑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陈小军总与艾丽华副主席等领导共同见证。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张瑞怀、国资委主任张金亮,内蒙古环投集团总经理陈世杰,以及公司副总经理周波、法律合规部、人力资源及行政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见和签约仪式。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