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集团陈小军副总经理调研华润环保及下属驻深公司并慰问员工

发稿时间:2021-02-19来源:华润环保 【 字体: 打印

218日下午,集团陈小军副总经理到华润环保总部及下属驻深公司润薇服饰调研并对员工进行春节慰问。华润环保总经理陈运龙等陪同参加了调研和慰问活动。

陈小军总走访慰问了公司总部和润薇服饰深圳办公区的同事,并代表集团向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小军总与公司管理团队、润薇服饰管理团队和员工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听取了近期重点工作的汇报,对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坚定转型做智慧环保,加强体制机制创新,探索运用现代化、信息化技术提升产品和服务,勉励大家继续做好相关工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