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周波副总经理会见曲靖市污泥处理处置新技术考察组

发稿时间:2020-09-24来源: 【 字体: 打印

  9月21日-22日,周波副总经理会见曲靖市污泥处理处置新技术考察组并陪同考察沙井、上洋项目。考察组一行深入调研了“微波调理深度脱水”技术原理,参观了生产运行情况和工艺设备状况,查看了污泥处理前后相关数据,与相关生产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该技术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和一致认可。考察组希望华润环保发挥技术、资金和人才优势,尽快在曲靖市开展应用示范项目建设,为曲靖市污泥处理处置工作贡献力量。

  考察组由曲靖市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牵头,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曲靖市城市供排水总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公司研究院负责人及国环基金、新经济基金代表陪同考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