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华润集团陈小军总一行调研华润环保科技下属驻深公司

发稿时间:2020-07-06来源: 【 字体: 打印

  6月30日下午,华润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小军到华润环保科技下属公司深圳市润薇服饰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润薇公司与圣马可公司工作报告,以及环保科技创新平台体系建设思路汇报。集团助理总经理、华润环保董事长石善博陪同调研座谈,华润环保科技总经理陈运龙主持会议。

  陈小军总走访慰问了润薇服饰办公区的同事,详细听取了润薇公司工装业务发展、经营情况、抗疫复产、重点项目跟进,以及圣马可公司转型环保材料销售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与公司管理团队、业务骨干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对公司下一步工作作出重要指示。陈小军总对润薇服饰和圣马可在工装、劳保业务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工装业务的发展壮大需要有突出的核心竞争力,扎实的专业人才,要通过现代化技术手段提升效率、升级服务,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核心团队的激励机制也应该做为下一步管理课题去思考、尝试。陈小军总表示圣马可团队将业务向环保材料销售转型不容易,大家有这方面的转型的决心和意愿非常好,勉励团队继续做好相关工作。

  陈小军总还重点听取了环保科技创新平台体系建设的构想和制度建设思路,并鼓励进一步创新思路,大胆探索和推进。华润环保科技创新平台定位于应用技术研究与推广,目前已经在集团内部相关业态进行试点,并力争下一步在更大范围内推广。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