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不一样的妇女节

发稿时间:2020-03-13来源: 【 字体: 打印
2020农历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之际,一件突如其来的祸事震撼了全体国人的心,突如其来的病毒在短短几天之内在武汉扩散,并迅速在多地蔓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发生,让所有人的生活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作为一名纺织女工,在这场疫情面前,我们经历了由最初的心怀“恐惧”到后来有信心战胜病毒进而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过程,深深的体会到了企业对我们女工的关怀与支持,这个“三八妇女节”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节日。
为了打好疫情防控战,保证全体员工的身体健康和企业复工复产的顺利进行,公司做了大量的准备和周密的安排。在员工入厂时有专门值班人员对员工进行体温测试,进入车间后为员工准备了口罩,在班中轮班长对班组员工每天进行两次体温检测。公司为每个车间配备了消毒水,车间派专人定时对所有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毒处理。在饮食管理方面,公司餐厅执行严禁聚餐举措,转而使用一次性饭盒的分餐制度,以使员工在吃到可口饭菜的同时,最大程度控制疫情传播,保证员工身体健康。
往年的每个三八节,公司都会组织女工进行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今年的三八节,公司工委发起了“巾帼展风采,齐心抗疫情”三八特别活动,号召公司全体女工以艺术、文字、照片、视频等形式,为抗疫一线的巾帼英雄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为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车间接到通知后,积极筹备,通过网络微信宣贯“防疫”小窍门,并通过微信群平台进行了一场“新型冠状病毒防疫知识”竞赛。女员工们通过文章、诗歌、绘画、录制视频、手工制作等多种才艺表现形式传递正能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春天的脚步正在一步步的走近,相信在公司的统一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迎接美好的春天。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