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属企业

★★内蒙古蒙泰环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font size="0.5">★★内蒙古蒙泰环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font>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纪要》([2016]1号)、《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环保基金设立方案的通知》(内政办发[2016]6号),由内蒙古环投集团负责发起设立环保基金。内蒙古蒙泰环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18530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

内蒙古蒙泰环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由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成立,是内蒙古地区环保行业第一家国有基金管理公司,公司同时也是环投集团旗下唯一具有基金管理功能的子公司,公司成立初衷是承担环投集团投融资平台的相关职能。20191月,通过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管理人资质备案,获得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

联系方式

电话:0471-4632603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海东路环投大厦1001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