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属企业

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font size="0.5">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font>

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11月,是一家以治理和修复生态环境、促进生态环境产业发展为主业的大型国有企业。202112月,按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央地互动、融通发展”要求,成功实现与华润集团所属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战略重组。

公司组建运营以来,重点围绕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要求和制约区域高质量发展的突出环境问题,充分发挥“资本+技术+创新+人才”四轮驱动综合优势,针对自治区污染防治中资金不足、技术团队缺乏等问题想办法、找出路,先后重点筹划和实施了呼和浩特市“蓝天工程”,乌梁素海等“一湖两海”、赤峰老哈河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国家重金属重点防控单元巴彦淖尔、赤峰废渣处理工程,鄂尔多斯、乌海等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工业废物处置工程,以及城镇生活垃圾和污水处理等一批环境治理示范工程,在以市场化手段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总的看,经过近五年来的运营实践,公司发展思路更加明确,运营机制逐步完善,商业模式不断丰富,组织架构不断健全,资产规模显著壮大,市场影响力持续提升,发展后劲更加充足,整体已跨上持续健康发展的快车道。

联系方式

电话:(+86)0471-4632607

公司网址 :www.nmgepic.com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海拉尔东街7-1号环投集团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