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属企业

华润环保应用技术研究(深圳)有限公司

★<font size="0.5"> 华润环保应用技术研究(深圳)有限公司</font>

华润环保应用技术研究(深圳)有限公司又称华润环保应用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华润环保科技创新的核心载体,承载了华润环保技术研发、技术引进、成果转化与孵化的主要职能。研究院由华润环保、法国苏伊士、香港再生资源总商会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1亿元。20214月,作为深圳市前海自贸区重点引进企业之一正式设立。

研究院坚持以科技创新为业务发展的核心动能,坚持开放式创新及发展模式,与清华大学、UCL、中科院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开展合作,设立4个联合研发平台,累计实施18项科技项目,年投入经费超过3000万元。

研究院现有人员32人,其中中组部万人青年拔尖人才/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1人、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4人,团队中博士8人,硕士16人,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11人。组建由2名中国工程院院士、7名行业知名教授组成的专家委员会。

研究院主要业务领域包括水处理及资源化、固废处理及资源化、智慧环保、碳达峰与碳中和、土壤修复。拥有环保工程总承包二级资质,可通过EPC/BOT/技术服务/设备销售等形式开展合作及相关业务。研究院现有重点技术包括EHBP强化耦合生物倍增、高效全混式厌氧反应器、好氧颗粒污泥、污泥深度脱水移动式/撬装式装备、生物质能源化技术、碳达峰与碳中和综合服务及数字碳系统、微生物菌肥土壤生态修复技术等,在广东、山东、贵州、云南、陕西、内蒙古等地拥有多个项目案例,以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稳定的处理效果、优质的服务水平获得了客户广泛好评。

 

联系方式

电话:0755-82691887

地址:深圳罗湖区桂园街道深南东路5001号华润大厦4楼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隐私与安全   |    常见问题解答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华润环保